2017-10-14

[親蜜篇] 來個曖昧絕妙聯想如何!?

[甜蜜類] 

不管你的他or她是哪一季出生的?
此時此刻該是溫被子時刻到了!!



~妳都是用翹起嘴唇來解決事情的嗎?

~你在英雄救美嗎?

~我特別設計我的身軀來取悅你。

~又來了!妳會燒斷保險絲。

~今夜我會使你全身溫暖。

~你為何說起話來總是沒個正經。

~我恨不得把妳吃掉。

~希望到了八十歲,我還能躺在你身旁。

~壞熊、讓我摸摸爪子。

~你有沒有感受到我在想你。

~我看到你長大的地方了。

~一定有法律制止這種行為。

~你的確是個蠻囉唆的戀人!

~你這小強盜!

~沒有妳、我無法順暢地呼吸。


~假如妳乖、我會給妳看些相當奇怪的小玩藝。

~你柔軟的一如我的小捲毛狗。

~你讓我累得很開心。

~等你跟抱你一樣好。

~你老纏著我,叫我怎麼想你。

~對我來說,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。

~超人、這樣就累了嗎!?

~你明天早上會發覺我是多麼愛你。

~讓我來做件事,好溫暖妳的心。

~我喜歡你表現“才藝”給我看。

~我還記得妳白襯衣裡“眼鏡”的顏色…

~妳的兩面日本國旗讓我看一下,還有希特勒的鬍子也順便一下。

~為何我的男友總喜歡讓我叫他“磨菇

~認識你我才知道,原來真的有“人”,比小黃瓜更好用!!

~每次到機場就想起妳。

~喜歡迎著南風,將一身的思念吹向北方的妳。

~讓我變成妳身上的胎記,粘著妳。

~用你的雙唇吞噬我,讓我在你懷中,慢慢的熔化……

~對你的愛,早已超過了占有你的人。只要你快樂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~我相信命運中早已注定,因為你,所以我存在。

~一滴水,是不夠滋潤一朵花的!

~我每次和你在一起,似乎都會損失一件衣物。

~達令,你已被我榨乾了嗎?

~沒什麼特別的事,只想聽聽你的聲音。


~我的衛星導航告訴我說我的路在妳這裡。


~你聞起來真香,就像創世紀的書一樣。


~精靈跑出瓶子了,許個願吧!





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。 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。 
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。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。

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,請常來回顧一下喔~
隨時歡迎你的建言,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,
請留言,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